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永刚对市院机关支部工作提出希望
   作者: 2017-06-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0日,市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周永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学习,并对机关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经省市相关部门批转,10月20日上午,周检的党组织关系正式落地在市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下午三时,周检即在510会议室与第一支部7名党员、4名干警见面并参加学习。第一支部书记李晓冬主持见面学习会,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志瑢、机关党办副主任杜琳娜到会指导。

  见面会上,大家首先以热烈的掌声对周检加入第一支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晓冬书记代表第一支部对市院机关党委和机关党办一直以来对第一支部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周检介绍了第一支部工作情况。

  彭书记对近年来市院机关第一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从严从实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通知》。她说,上午党组织关系才正式落地,下午周检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周检这种“不过夜”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值得我们学习,不仅体现了周检严格要求自己、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更为我们每名党员干部提出了“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周检安排在这个会上学习市委组织部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从严从实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的“十个严格”规定,目的就是为了鲜明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党性锻炼导向,为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作好表率。

  周检与第一支部党员干部一一亲切握手,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他说,作为第一支部的一名普通党员,今天首次参加支部生活会,心中就倍感温暖!他希望,在今后与大家一起生活和战斗中,能够得到大家的帮助、支持和信任!他一定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和建议,恳请大家开诚布公、敞开心扉地给他提出批评和建议,严格监督他。同时,周检还从“有质、有力、有量、有效”四个方面对打造“拿得起、叫得响”的支部工作品牌提出了要求。“有质”,就是要求支部学习有内容,不仅要安排理论学习,也要安排时事学习,甚至是专业知识的学习,以海纳百之势博采众长。“有力”,就是要求支部学习有深度,不只是泛泛而谈,而是要精益求精,要学得进讲得出,检察机关的每一名党员都要争当党的理论的宣传员。“有量”,就是要求支部学习有数量,机关安排的“周五学习日”一定要坚持,要让学习成为习惯,要让党建知识学习成为每个党员的刚性需求。“有效”,就是要求支部学习有成果。不只是为学而学,应付了事,而要深学深悟,学有所成,体现到个人境界提升、干劲倍增、文章面世等上面,让大家看得见、感受得到。总之,全体检察党员干部要抓好支部学习,抓好党建知识学习,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让每个党员都做到“合格”,都努力争当“优秀”;让每个支部都争当名符其实的“第一支部”。

  最后,第一支部书记李晓冬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市院机关党委将周检的组织关系落地在第一支部,既是对我们第一支部的信任,更是对第一支部的鞭策,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周检和彭书记的指示要求,牢固树立勇争第一意识,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以实实在在的新气象、新态势、新成效努力建设拿得起、叫得响的第一支部。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