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市院召开市检察院机关庆“七一”表彰暨检察长主题党课报告会
   作者: 2019-07-1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71日,市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市检察院机关庆“七一”表彰暨检察长主题党课报告会。市院机关全院职工、退休支部全体支委参会。

    会议由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敏主持。李检现场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执行年度考核奖励的批复》、《市院机关关于表扬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由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永刚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忘我奋斗》的主题党课。会上,周检以“中美贸易战”“华为事件”“文明冲突论”等当前热点事件切入,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中华民族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给大家提出了对理想信念“怎么看”的问题,结合检察工作和司法理念讲解了“怎么办”“怎么干”的问题,并从讲政治、强业务、防风险、善服务等方面着眼,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给大家指出了在新时代如何担当使命路径。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唱《国际歌》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