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高坪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开讲
   作者: 2019-11-0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根据南充市高坪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日下午,高坪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正式开讲。第一课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石耀中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做新时代的护航员》为主题,向全院干警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石耀中检察长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勇担使命的护航员”三方面出发,与全体检察人员作了分享交流。

    石检再次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及重要内涵,引导全院干警践行检察职业精神,切实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到实处。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精神和严实的工作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号召大家要切实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立足工作岗位,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共筑中国梦添砖加瓦、奉献检察力量。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初心和使命始终贯彻到工作、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提高履行宪法法律赋予职责的能力与本领,奋力谱写高坪检察工作发展新篇章。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