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顺庆区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 2019-12-1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下午,顺庆区检察院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党忠副教授为全院干警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主持宣讲会。

    两个小时的讲座中,党忠副教授联系实际,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紧紧围绕“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从领会全会主题、把握全会决定、抓好全会贯彻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作了精彩解读,内容全面、体系完整、阐述深刻,既有理论层面的引领,又有实践层面的指导,精准阐释了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全院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宣讲会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最后,顺庆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对此次宣讲会做了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强化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全院干警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奋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争创“三个一流”。 


    二是学懂弄通,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做到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融会贯通。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等载体进一步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狠抓落实,全面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要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完成好全年的目标任务,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奋力谱写新时代顺庆检察工作新篇章。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