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嘉陵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2020-11-1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下午,嘉陵区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韩勇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瑛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意义深远,为未来检察工作开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院干警要坚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做到: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全体干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政治热情、思想觉悟转化为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嘉陵检察工作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及早科学谋划好来年检察工作 

    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届五中会议精神,聚焦中央工作部署,认真谋划来年检察工作发展思路和举措,,全面履行“四大检察”检察职能,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推动嘉陵检察工作上台阶。

    积极加强组织领导 

    全院干警要按照上级学习部署,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检察职能,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以部门、支部为单位迅速传达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方位、多层次、多方式宣传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院上下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不断开创嘉陵检察事业新局面 。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