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全市检察机关掀起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 2020-11-1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京举行,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几日来,南充检察机关高度关注全会各项议程, 29日全会公报一经发布,全市检察机关迅速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检察干警中引起强烈反响,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