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七·一特刊】我们用这样的方式庆祝建党99周年
   作者: 2020-07-0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检察产品”。7月1日,市检察院在201会议室召开重温入党誓词、七一题党课报告。全体检察人员聆听初心党课,接受党性教育。

    专题报告会上,周检提出: 

 

    01
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理念,保持治自觉,保持法治自觉,保持检察自觉。 

 

 

    02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为民司法,坚持服务民主。 

 

 

    03
坚持以办案为中心的理念,办案是检察工作有力的抓手,办案是检察工作存在的价值,办案检察工作发展方向。 

 

 

    04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法律监督的目的是确保宪法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正确认识法律监督的价值和功能自觉树立“双赢多赢共赢”理念。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