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检察新贡献
   作者: 2020-11-0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市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开班授课、到联系的基层院督学指导,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每个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向结对帮扶对象、社区群众宣讲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结合南充检察工作实际,找准检察机关服务大局的着力点,充分发挥“四大检察”职能,立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提出的更高要求,以更新的举措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聚焦非法集资、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群众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大惩治力度,保障民生民利。要持续开展生态环境和食品药品领域专项监督行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强化精准监督,在配合与制约中全面履职,重点抓好全链条监督工作,维护法治权威,捍卫公平正义,保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检察新贡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