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两级检察院"关键少数"接受红色教育
   作者: 2021-03-1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4日,生机蓬勃的琳琅山迎来一群特别的客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单木真带领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专程到朱德纪念园接受红色教育。这是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 筑牢政治灵魂”党史学习教育。

    大家认真聆听了单木真书记的党课辅导报告,并在他的带领下,在朱德同志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高声颂读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了党性的洗礼,铿锵誓言在琳琅山间回响。

    市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罗乐及市院全体班子成员、基层院检察长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

    一路走一路学,省院政治部副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11指导组副组长石光学、罗乐检察长带领大家走进朱德纪念馆。鲜活的红色印记分外耀眼,似乎置身于曾经的革命年代,一张张陈列的图片、实物、文字资料和立体的影像资料,让大家追忆起朱德同志从佃农之子到马克思主义者,从红军总司令到人民军队缔造者的伟大历程,缅怀了他从开国元勋到社会主义事业开拓者所创下的丰功伟绩,深深感受到朱德同志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为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他披肝沥胆、鞠躬尽瘁,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的尊敬。朱德同志对党忠诚、爱民情深,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感悟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筑牢检察为民的忠诚之基、信念之本。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的安排下,全市检察人员将全覆盖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政治忠诚!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