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党建工作
市检察院举办“学党史·抒检情·颂党恩” 诗歌朗诵比赛
   作者: 2021-07-0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和讴歌中华民族的伟大胜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赛促干、以赛促学,6月29日下午,南充市检察院机关举办学党史·抒检情·颂党恩”诗歌朗诵比赛,共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比赛以市院机关7个党支部为单位,以支部党员干部集体朗诵的形式表达南充检察人对党的热爱之情。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感情充沛,他们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气势轩昂,把党的百年波澜壮阔史和检察人对党的赤城之心传递给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观赛过程中,大家挥舞手中的党旗不断为选手们摇旗呐喊,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经过评委们认真打分,市院第六支部获得了一等奖,第三支部获得二等奖,第二支部和第四支部获得三等奖,其余支部均获得了优秀奖。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齐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进嘹亮的歌声中,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诗歌朗诵比赛,进一步加深了南充检察人对党100年来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认识,进一步凝聚了“信仰”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