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南充市院认真扎实开展援藏工作
   作者: 2017-06-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3日,按照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全军的指示要求,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德辉带领市院干部处、西充县院、南部县院一行8人赶赴德格、石渠开展援藏工作。在援藏中,丁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德格县院检察文化建设图片展和石渠县院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德格县院泽仁扎西检察长和石渠县院巴宗检察长对本院检察业务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同两院领导和干警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西充、南部两院检察长也分别向受援院简要介绍了本院工作情况。座谈交流中,丁主任充分肯定了德格、石渠两院干警在维护国家安全、促进民族团结、推动藏区和谐稳定发展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要求南充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两院干警立足高原、安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同时,丁主任还就下步如何更好地做好援藏工作征求了石渠、德格两院干警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南充检察机关诚挚邀请德格县院、石渠县院到南充交流学习。市院丁主任、西充县院唐恒博检察长、南部县院敬永国检察长分别代表市院和对口援助工作牵头院向石渠县院、德格县检察院共赠送了32万元现金。其中市院向石渠县院、德格县院各援助了10万元现金,西充县院对口援助德格县院6万元现金,南部院对口援助石渠县院6万元现金。石渠县院、德格县院两院检察长分别对南充两级院多年来千里驰援、慷慨无私的援助致以了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将兄弟院的无私援助转化为动力,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努力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