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市院积极组织干警参加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作者: 2017-06-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检察信息化建设、全面推进电子检务工程建设、扎实开展科技强检示范院创建活动,今年2月,市院与南充市职业技术学院信息中心联系,组织全院60名中青年干警参加了计算机基本操作、Word文字处理、Excel电子表格、PPT制作等日常网络办公办案应用培训。参加学习培训的干警十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为解决工学矛盾,大家主动要求将学习时间安排在周末进行。培训学习中,大家克服路程远、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认真学习、仔细记录、刻苦操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培训中。通过30多个学时的集中培训和课后巩固,3月27日至28日,参训干警积极参加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经过此次教育培训,干警们的计算机应用水平和操作能力得到了系统地提高和巩固。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