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阆中市院“四个一”培训机制推动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作者: 2017-06-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一是一周一学。即每周开展一次以本院干警自发组建的法学沙龙、公诉最强音辩论小组、调研写作小组等兴趣小组为单位的集体学习。二是一月一讲。即每月安排业务骨干、邀请专家学者等举行一次主题讲座,目前已安排档案管理、写作知识、信息技术、心理健康等专题讲座。三是一季一赛。即每季度举行一次演讲、征文或业务技能比赛,结合上级院有关要求确定具体主题。四是一年一评。即每年末根据以上“学、讲、赛”开展情况,评选出优秀宣传稿件、优秀法律文书、优秀个案等,将之作为干警考核、评优、晋升的重要依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