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阆中市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19-07-2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提前为教育活动预热升温,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近日,阆中市院组织全院党员干警赴中国红军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红军城史迹陈列馆、木门会议会址、红军石刻标语,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等,了解革命先烈为民族独立解放呕心沥血、出生入死的英雄事迹。随后,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跃波的带领下,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警的心灵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得到了强化。大家一致表示,要守住初心、担起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立足检察工作岗位,以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干好各项检察工作,努力维护公平正义,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法治事业、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