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树标杆 强引领 全市检察干警聆听政法英模先进事迹
   作者: 2021-03-1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月16日,全市检察干警在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了全市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和全市检察队伍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驻市检察院指导组负责人邹良同志到会指导。

    全国青少年普法宣传先进个人、巾帼建功标兵、全国模范检察官、营山县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潘丽琼,在全市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主会场深情地讲述了她恪尽职守、为检廉洁,把司法为民的宗旨根植心中,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

    “记一等功公务员”“全省十佳公诉人”张晓波,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省扫黑除恶人才库成员刘运镁,在全市检察队伍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上,分别结合自身办案经历,用一句句朴实无华的语言、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讲述了他们的动人事迹,为全市检察干警做了一场充满信念、情怀、精神和力量的感人报告。

    三位同志在平凡中书写不凡、在朴实中孕育高尚、在奉献中彰显价值的精神感动鼓舞了全体检察干警。会议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报告会作为一次思想的洗礼,要积极学习先进人物的崇高品质和扎实作风,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坚定价值追求,夯实思想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自身工作动力,结合当前重点检察工作,坚持公正司法、一心为民工作主线不放松,凝心聚力,扎实进取,全面展现南充检察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