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队伍管理
南充市检察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作者: 2021-08-28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8月27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宣讲团第八组成员何卿受邀为全院职工做专题辅导报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敬永国主持会议。

  何卿以《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为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与会人员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对重要论述的深刻感悟,并图文并茂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引领大家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专题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内容丰富、生动鲜活,对全市检察机关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领悟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听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深度学习,并对照“七一”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自觉把检察工作融入到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中去,用心用情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提升检察工作的质效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敬永国在最后总结中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