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市检察院举行基层院检察长和市院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述党建活动
   作者: 2017-06-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上午,市院举行了2014年度基层院检察长和市院部门负责人向市院党组述职述廉述党建活动。高坪、西充、营山县院的检察长和市院侦监、公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市院党组做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市院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在认真听取了述职述廉述党建同志的汇报后,市院党组成员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对上述人员的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进行了评议,并从案件把关、基础建设、财务管理、公务接待、机关党的建设等方面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最后,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廖全军作了重要讲话,并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的建设和规矩意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毫不松懈地落实“一岗双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加强问责追究,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落到实处。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李仲彬书记在市委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结束时的讲话精神,用自己实实在在的行动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三要大兴规矩之风,既要认真学习规矩,知晓规矩,束之规矩,更要敬畏规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特别是制定规矩的人更要守规矩,真正做到自觉按规矩办事。四要妥善处理好权责分配,做好带头示范作用。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坚持“三个带头、四个管好”,带头遵纪守法,带头敬畏党纪国法,带头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管好分管的干部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环境和社会环境,努力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开放、诚信、法治、繁荣新南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