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市院纪检组深入蓬安县院检查“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作者: 2017-06-0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近日,根据南充市委关于整治作风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的要求,市院纪检明查暗访组在监察处处长李洋的带领下,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深入蓬安县院开展纪律作风建设突击问题暗访检查。暗访后,检查组一行向蓬安县院纪检组、监察科通报了该院干警到岗到位、工作状态等情况。并要求蓬安县院,要严格按照《全市整治作风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实施方案》要求,强化领导,加强宣传,及时深入调查处理涉及八个整治重点方面的信访和举报,切实杜绝干警职工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