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驻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市检察院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
   作者: 2019-06-1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认真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3月1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市检察院内设机构负责人述责述廉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市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认真报告了2018年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检察院党组成员程红星同志对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还要认真分析查找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以问题为导向,在2019年市检察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确保市检察院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还对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