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营山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 2020-04-21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强化廉政建设,巩固“三案”专项整治成果,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近日,营山县检察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利用“法治夜校”分批次组织全院70余名检察干警观看了《背叛之殇》《失守的底线》警示教育片,结合相关案例,“以案为镜、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敲响警钟,筑牢防线。

    在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伟指出:上述违纪违法行为产生的根本原因是理想信念缺失,法纪意识淡泊,背叛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不能守住自己的底线,必然会堕入犯罪的深渊。

    罗伟强调要围绕队伍廉政建设,要活用“文化锄”,耕好“廉政土”;常浇“干净水”,施好“廉洁肥”;夯实“信仰根”,修剪“腐朽枝”。全院要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建设,“两个测评”满意度要保持全县前列;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全院干警要以案为戒,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会后,全院干警积极撰写廉政警示教育片观后感,院里各部门进行了专题讨论,大家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在工作中一定会依法用权、干净做事、廉洁从检。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