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南部县院确保“三个规定”落到实处
   作者: 2020-11-15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化落实好《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和《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检察机关依法独立行使职权,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检务督察部近期做了以下工作:

    第一、院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习“关于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并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让每名干警都学习了解该规定。

第二、院办公室专门制定“关于三个规定学习手册”,全院干警每人一本,让每名干警都能独立学习规定内容。

第三、以部门为单位,组织专题学习,通过不同形式组织干警认真学习“三个规定”等重要文件精神、内容,每个部门将学习记录及照片报送到了检务督察部。

 

 

南部院供稿)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