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廉政建设
市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市方志馆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2022-10-1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我院干警对南充历史文化的了解,929日,南充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和市方志馆。

   

 

          

 

  党员干警们参观“书习语·红旗漫卷”书法作品


   

 

   

  观看宣传片

 

      

 

 

      

  翻阅相关志史书籍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各大展厅,了解了南充市的古今历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书法艺术的熏陶和习语的感染,充分感受到了南充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坚定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增强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认同。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