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12】高坪检察院组织收看查纠整改阶段警示教育暨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1-06-02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上午,高坪检察院组织干警收看高坪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查纠整改阶段警示教育暨工作推进视频会。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龚军作了廉政教育报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安排,深入解读了顽瘴痼疾的整治重点。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领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边学边改,做好工作;三要万全准备,迎接督导。

  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就深入开展查纠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贯彻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查纠整改工作。

  全院干警要正确对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增强主动向组织说明问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坚持自查自纠,不断激发问题整改的主动性。

  围绕顽瘴痼疾整治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及时发现问题、说明问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清醒人。

  三是强化组织查处,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实效性。

  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清单,立查立改,提高标准,避免“走过场”,杜绝“一刀切”,确保教育整顿有序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