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13】高坪区检察院组织学习陈一新秘书长在天津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6-02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9日晚,高坪区检察院组织学习陈一新秘书长在天津调研时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议指出,陈一新同志在教育整顿进入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关键环节的重要讲话,为做实做细教育整顿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始终贯穿“政治红线”,筑牢政治忠诚;要始终贯穿“问题底线”,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始终贯穿“制度防线”,建章立制、固本培元;要始终贯穿“工作主线”,保安全护稳定、勤为民办实事。

  会议强调,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是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与学习教育、总结提升是有机统一的,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陈一新同志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任务、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工作责任,抓好重点、堵住疏点、谨防漏点,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把“四条线”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扎实推进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有序开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