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当张思德式为民服务标兵】“检察蓝”正青春,高坪检察“青年宣传队”在行动!
时间:2021-06-11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展现政法队伍新变化、新气象,提高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社会知晓度和参与度,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高坪区人民检察院组建教育整顿青年宣传队,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讲工作。

  4月30日下午,青年宣传队深入社区、超市、商户宣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详细解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及 “三大环节”“四项任务”和“六大顽瘴痼疾”等内容,并对现场群众答疑解惑,搜集群众对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群众宣传了“反电信诈骗”和“平安建设”等法律法规,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法律意识。现场群众对高坪区人民检察院这一做法纷纷表示赞赏。

  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网站等,全方位推送相关法律知识,为群众释疑解惑,解决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切实将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融入人民群众的生活中。

  下一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创新举措,进一步丰富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