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接受政法队伍建设巡查
时间:2021-06-11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高坪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的安排部署,5月7日上午,区政法系统队伍建设巡查组一行到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专项巡查。

  在队伍建设巡查工作会上,区政法委副书记张辉宣布了此次巡查工作的内容方法、目的任务。

  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向巡查组汇报了高坪区检察院关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的工作。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了汇报会。

  随后,组织全院干警进行了民主测评,巡查组通过调阅教育整顿工作相关台账、抽查《个人自查事项报告表》、党组会议记录、民主生活会相关记录、个别谈话、集中约谈和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全方位巡查。

  巡查组对我院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此次巡查主要在于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区检察院要以此为契机,深刻认识开展队伍建设巡查的重大意义,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对巡查组提出的问题积极认领、逐项查摆、迅速整改,推动教育整顿落地见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