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17】弘扬英模精神 筑牢立检根基——高坪区检察院组织干警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6-11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引领全院干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5月12日下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国先进工作者、模范检察官王勇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提供更优更实的人民检察产品》的报告。张安娜、付强、冯怡帆等报告团成员分别以《心怀人民的“炒菜者”》《在困惑中学会“求极致”》《“出圈”的检察业务专家》为题作了精彩报告,从不同角度宣讲先进事迹,语言质朴,饱含深情,引起全体干警强烈共鸣,使人备受教育和启迪。

  随后,我院庚即召开英模事迹教育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表示:

  一要学习英模,争当先锋。

  全院干警要以“新时代最美检察官”王勇和身边优秀检察人为榜样。学习他们为信仰而歌、为荣誉而战的优秀品质;学习他们坚持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的初心使命;学习他们敢于担当、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让英模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精神发扬光大。

  二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

  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观念,强化责任意识“想担当”、坚守党性原则“敢担当”、练就过硬本领“会担当”,加强学习、更新理念、精通业务、甘于平凡,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三要弘扬正气,聚焦使命。

  坚决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训词精神,划出纪律红线,让清风正气成为主旋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主动服务“六稳”“六保”,为推进高坪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