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19】高坪区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攻坚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1-06-18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5月31日下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攻坚行动推进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主持会议,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罗庆勇检察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央第十四督导组下沉督导南充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问题反馈会议精神和南充市部署中央第十四督导组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对照反馈的“八个方面九个问题”,结合本院查纠整改情况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

  一是思想再发动。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已经进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要以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为切入点,全面加强和改进各项重点工作,做到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积极做好第三轮谈心谈话,自查自纠再强化,顽瘴痼疾整治再深入,确保督导反馈问题彻底整改。

  二是压力再传导。要逐级压实责任,周密安排部署,强化整改措施,谈心谈话围绕“问题+整改”形式如期开展,同时加强督导检查,各条线负责人及时报告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确保问题整改扎实有序推进。

  三是工作再加力。按照“五查”“七查”内容,主动认领中央督导组反馈的问题,细化分解整改任务,落实整改责任,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完善整改问题和措施的台账,从源头上、制度上巩固整改成果,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实打实、动真格、见成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