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通报会并作政治承诺
时间:2021-06-18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下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通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出政治承诺。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陈永同志,高坪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申庆超,区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黄怡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专委、中层正职、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罗庆勇通报了我院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代表院党组就整治效果作出了政治承诺,对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将承担领导责任;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并对分管条线工作作出政治承诺。

  到会指导的领导表示,此次会议书面材料数据鲜活、内容全面,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的政治态度和政治担当,要将查纠整改成效进一步体现在检察业务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及便民利民措施上。并要求,要驰而不息抓好学习教育;要加力攻坚重点任务;要全力做好转段准备;要加强检察队伍自身建设;要统筹抓好日常工作。

  下一步,高坪区检察院将以教育整顿为契机,在提高认识、巩固成果、常抓不懈上再下功夫。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为高坪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务服务和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