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坪区检察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暨反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
时间:2021-06-21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实做细,有效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6月15日,高坪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参加在安汉广场开展的“防范非法集资暨反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

  聚焦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新特点、新形式、新问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防范的有效对策等知识,同时结合我院办理的非法集资及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耐心接受现场群众的咨询,以案说法,为群众答疑解惑。积极引导群众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意识,提升对违法犯罪活动的甄别能力,筑牢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的风险防线。

 

 

  高坪检察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刑事检察职能,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为守护群众的“钱袋子”,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