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 查纠整改24】强化安全生产 落实安全责任——高坪区检察院召开节前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1-06-21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院干警安全意识,6月11日下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组织全院干警观看《安全》警示教育片。检察长罗庆勇就节日期间我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安全意识

  六月是“国家安全月”,恰逢党的百年华诞,高坪也部署了“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目前,国省市区安全事故多发频发,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警醒猛醒,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树牢安全第一意识。

  二是落实安全措施

  把人员安全、办案安全、车辆安全、机关消防安全、食堂安全、保密安全等制度要求落实到位;节前要对各个部门进行安全排查、消除隐患,严禁将询问、讯问人员带到二楼及以上楼层;节日期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严防酒驾醉驾、公车私用,严格落实值班要求,严肃带班纪律,按要求报告值班情况。

  三是明确安全责任

  院里已成立安全专班,要切实履行责任,分管领导要对分管领域督促排查,部门狠抓落实检查,一旦出现安全事故,实行一票否决,严肃追查。每个人都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对单位、对家庭、对社会、也对自己负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