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6.26”国际禁毒日暨反电诈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1-07-12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6日,迎来了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推动全民禁毒宣传工作,同时营造浓厚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氛围,高坪区检察院深入龙门街道办曹家坝社区,开展以“禁毒反诈齐宣传,携手防毒防诈骗”为主题的“禁毒+反诈”党员义工日宣传活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的强大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检察干警派发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资料,普及毒品的种类和禁毒法律法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新形势新特点。倡导群众远离毒品,对毒品疑似物保持高度警惕,鼓励举报可疑人员;教育引导大家不轻信陌生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存款、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遇到可疑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社区居民们纷纷表示,以前还不知道诈骗的手段如此花样百出,毒品类型如此隐蔽多样,这个宣讲活动开展得很有必要、很有意义,提升了大家识骗、防骗、反骗意识及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高坪区检察院高度重视群众工作,积极了解群众诉求,认真倾听群众呼声。此次送法进社区,是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的又一举措,做到群众“诉求有所应”,真正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