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督导检查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时间:2021-07-26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3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指导组陈永一行到我院督导检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围绕“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通过查看资料、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我院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指出“回头看”是对教育整顿工作的“再补课”,是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达到问题整改目的的重要方式。

  一是要建立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干警经常性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

  二是要在“回头看”过程中,将现有制度机制及时和检察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成效。

  三是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全过程,持续开展好各项工作。

  高坪区检察院将认真落实指导组提出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将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持续深化和巩固学习教育效果,坚持从严从实总基调,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检察铁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