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高坪区检察院开展庆祝建国71周年活动
时间:2020-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建国71周年,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以此为契机,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文化育检氛围,提升干警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庆国庆、铭党恩,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首眺望中国共产党过去九十九年的风雨历程,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强大和国家的兴旺发达同步而行,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每一名中共党员都必须时刻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牢记使命和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履行好一名合格党员的职责。同时部署了“忠诚铸检魂,奋进新时代”征文活动,组织干警回顾工作经历,讲检察故事,传承“高检精神”,弘扬正能量。引导全体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坚守从检初心,担当检察使命。 

  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警学习国家检察官学院《第2期民法典理解与适用》、中检网《第8期民法典理解与适用专题》,并将10月份确定为“民法学习月”,线上学习聚焦民法典总则和各分编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进行学习,充分利用内外网、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民法典专项网络培训;线下研讨把民法典学习成果贯彻到检察履职中,把学习实施民法典与优化营商环境、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提升民事检察工作。 

  此外,还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使干警加深了对严格依法办事、讲党性、重操守、守纪律、讲规矩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思想防线。通过观看警示片,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极大的警醒和教育,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提高自己的拒腐防变能力,勤勉敬业、公正司法、廉洁奉公,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