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高坪区检察院召开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
时间:2020-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28日上午,高坪区检察院召开南充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对高坪区检察院党组开展巡察工作反馈意见会。 

  南充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南充市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程红星就高坪区检察院党组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内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意见反馈。同时对高坪区检察院党组下一步整改提出了四点要求: 

  1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检察履职践行初心使命; 

  2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有效落实民主集中制; 

  3要坚持严管厚爱从严治检,不断增强责任担当意识; 

  4要坚持量入为出节约从简,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 

  高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罗庆勇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坚决按照市院程组长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要求及时从以下方面抓好整改和落实。 

  1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把思想和行动集中统一到市院巡察组各项整改要求上来; 

  2端正态度,提高认识; 

  3直面问题,认真整改; 

  4运用成果,推动工作,切实将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 

  市院党组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区委巡察办副主任苟勇,市院检务督察部干部贾奎,高坪区检察院党组成员、专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巡察反馈意见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