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广元市青川县检察院赴我院交流学习检企服务工作
时间:2022-05-05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广元市青川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邓全昌一行赴我院交流学习检企服务工作经验,检委会专职委员全裕辉及院检企服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地历史沿革、发展建设、两院内设机构、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全专委就高坪区检察院检企服务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了全面的介绍。随后,两院就检企服务工作的初衷、服务的方式及企业的反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队伍建设、公益诉讼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有益的探讨。

  座谈会后,邓检一行参观了我院设立在现代物流园的检企服务窗口,翻阅了服务企业的工作台账及工作手册,观看了检企服务宣传片《稳中求进 砥砺前行》,并实地走访了园区两个大型骨干企业,现场体会检企服务工作成效。

  邓检认为,高坪区院在检企服务工作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对青川县院很有借鉴意义,青川院将会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探索服务本地企业的方法和举措。

  全专委表示,青川县院带来的在生态公益诉讼工作中的创新经验和工作方法,必将助推高坪检察工作进一步向前发展,希望两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助推两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