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在疫情防控一线闪耀检徽光芒
时间:2022-08-30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哪里有疫情,哪里就有检察干警的身影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检徽在闪耀

  盛夏八月、骄阳似火

  疫情就是命令,一声召唤,全院出动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在院党组的带领下

  冲锋在前、向疫而行

  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贡献高坪检察力量


  面对忽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峻形势,高坪区人民检察院闻讯而动,迅速召开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启动应急预案,成立静态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静态管理办公室。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带领全院干警冲锋一线,做到检察业务和疫情防控两不误,除抓好本单位的疫情防控和保障机关的正常运行外,第一时间深入到联系的龙门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派出干警支援。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静态管理领导小组组长罗庆勇一行到龙门街道办督查疫情防控情况。


  8月21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到龙门街道办防疫第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参与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物资,带去温暖与关怀。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院静态管理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全裕辉带领静态管理办公室干警到龙门街道办查看疫情防控情况,并为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防疫爱心物资。


  “大家要在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注重防暑降温和自身防护,切实以良好的身体状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22日下午,在龙门街道疫情防控一线,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院静态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全裕辉对一线工作人员嘱托道。当天全裕辉带领院静态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文明等干警一行前往龙门街道,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大家送上内含口罩、消毒液、仁丹等防疫物资和防暑物品的“爱心礼包”。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静态管理领导小组副组长、院党组成员张远军带领干警下沉龙门街道办防疫第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战斗一刻不停,从23日晚上起,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华国和专委林稚明按照区委政法委的统一的部署要求,带上警车和20名检察干警在指定城区进行巡逻,警灯闪烁,让心怀不轨的人望而生畏,在辖区形成有力震慑,切实减少违法犯罪发生,有力维护社会安定。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双双无畏的眼神,一句句铿锵的话语……面对疫情,高坪区检察干警叫响了“疫情不退,干警不退”的战斗口号,用无畏精神和冲锋姿态,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点点微光汇聚成炬,驱散阴霾,守护光明和安宁。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