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全力以赴 齐心抗“疫”——高坪检察在行动
时间:2022-08-30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面对突入其来的疫情,根据高坪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高坪区人民检察院迅速组织干警投入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用实际行动诠释高坪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

  8月21日以来,有一支小分队一直战斗在高坪区龙门街道一线,他们是高坪检察抗疫小分队。面对持续40多度的高温天气,高坪区人民检察院罗庆勇检察长带领13人的抗疫小分队,冒着高温酷暑奔赴龙门街道抗疫一线,督导并参与疫情防控。 






  从23日晚上起,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华国和专委林稚明按照区委政法委的统一的部署要求,带上警车和20名检察干警在指定城区进行夜间巡逻,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宁。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检察干警,在疫情面前,我们一定要冲锋在前。”高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员额检察官王必廉说。在全市实行静态管理期间,居家办公的高坪检察人第一时间向社区和党组织报到,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中,为打赢抗疫攻坚战奉献高坪检察力量。他们不畏病毒、不怕困难、不讲条件,勇担信息采集、样本转运、物资运送等任务,融入抗疫前线。



  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役

  他们心中始终坚守一颗为民初心

  时刻践行着高坪检察人的初心与使命

  在抗疫一线,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