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察问需、检察问计”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2-11-29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重大部署,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近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开展“检察问需、检察问计”进企业活动。


座谈会上,向企业代表发放了南充市检察机关法治护航企业发展调查问卷,同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企业家们结合自身情况及企业涉法涉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加强普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等踊跃建言献策。

2017年开展检企服务工作以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坚持把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放在重要位置,密切关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司法需求,“检企服务”于2022年初获评省级“检察产品特色品牌”称号。


下一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检察职能,进一步推进检企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少捕慎诉慎押”刑事司法政策,坚持主动问计于企、问需于企,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精准的法律服务,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高坪检察力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