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让警徽闪耀~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3-01-12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19日上午,在第三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司法警察及应急法警队员,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在罗瑞卿故居,全体人员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更进一步深入了解罗瑞卿同志一生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司法警察向革命先烈罗瑞卿同志鞠三鞠躬,深切缅怀罗瑞卿同志。随后,全体司法警察和应急法警队员在院会议室开展庆祝第三个警察节座谈会,全体司法警察通过再次重温入警誓词、观看专题教育片《光荣的时刻》,思想再一次受到洗礼,更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的内涵与实质的理解,切实增强了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

座谈会上,同志们饱含深情,回忆从警、办案、执勤等经历,对过去充满自豪,对未来满怀希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华国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法警工作,并对今后法警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全体司法警察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贯彻落实到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开展中去,在新的一年里,努力为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有力的警务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