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
时间:2023-01-12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一步巩固全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111日上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鸣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华国汇报了推动院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全裕辉汇报了加强“一把手”及领导班子监督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汇报。  

  罗检对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明确来年本院需要重点整治的问题,结合本单位如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升工作质效方面提出相关要求。

罗检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二要抓好党性教育,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升队伍综合整体素能;三要探索健全员额检察官办案监督机制,推动完善三类人员管理考核,向科学管理要战斗力;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李鸣组长表示,此次会议区检察院准备充分、内容全面、成绩和问题总结到位,下步工作举措有力。同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责任;二是严明政治纪律,严肃政治生活;三是加大制度执行,推进作风建设;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质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