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轮播
当前位置:首页>>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检察文化>>机关党建
坚守信念 与党同行——高坪区检察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13  作者:高坪检察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荣誉感,激发党员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有效解决“精神缺钙”问题,2021年2月1日、3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第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分别前往高坪区江陵镇参观新农村建设,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党同行”为题的党日活动。

  通过对新农村建设的实地参观,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农村面貌发生了令人振奋的变化,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党员都要切实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作好表率,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精神,强化对项目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全面建成“三个新高地”,加快临江新区建设,服务高坪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站所有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