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基层指导组到西充、嘉陵检察院督导查纠整改工作
   作者: 2021-04-23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推动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对基层检察院的工作指导,4月23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敬永国和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基层指导组组长李敏、王岚、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办公室副主任杨元勇一行,到西充、嘉陵检察院督导指导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

    指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等方式,检查西充、嘉陵两院自查自纠安排部署、谈心谈话情况和自查报告成效,重点听取了问题线索摸排情况。指导组指出,西充、嘉陵两院在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有特色、有成绩,第二阶段部署得当有力,开局势头良好。希望两院把第一阶段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创造性地延伸到查纠整改环节上,务必做到查纠整改有实实在在成效。指导组要求,要切实围绕查纠整改环节自查自纠目标任务,把谈心谈话做到全覆盖,敢于揭露问题,敢于直面问题,谈深谈透;要精准把握“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顽瘴痼疾,找准病灶和问题症结,逐条逐项整改销号,杜绝查纠整改“浮在面上”,真正做到动真碰硬。在嘉陵区院,指导组还对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西充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恒博、嘉陵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瑛先后表示,针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全体检察干警将进一步深化学习,夯实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政策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深挖彻查问题线索,推动“6+1+1”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效,以高质量的队伍建设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