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南充市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开门抓整顿”第二次恳谈会
   作者: 2021-04-2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2日,市检察院召开南充市检察队伍“开门抓整顿”第二次恳谈会。会议邀请11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公安民警代表和基层代表,就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教育整顿第二阶段查纠整改工作征求意见。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伟、内设机构负责人和市检察院教育整顿办公室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敬永国主持会议

    会上,罗伟通报了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有关情况及全市检察队伍需要整治的顽瘴痼疾和主要措施。

    参会的各界代表分别从加强对妇女儿童保护特别是对女童防性侵的保护工作、加强网络诈骗宣传进社区进乡村工作、加强对基层干部法律知识培训工作、加强公检法对公益诉讼非法捕捞等案件标准尺度的统一把握工作、加强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公安机关侦查工作、加强征地拆迁领域腐败查处力度工作和有针对性整治顽瘴痼疾等多方面工作提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敬永国表示将认真梳理参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动真碰硬把查纠整改工作做深做实。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