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南充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
   作者: 2021-04-1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5日晚上,,南充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罗乐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市检察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利平主持。

    会上,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彭志瑢对全市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进行了小结,对下阶段查纠整改工作如何开展作了具体解读。

    罗乐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目前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深水区”、“攻坚期”,这两个半月工作任务很重,大家要处理好工学矛盾,认真按照查纠整改环节的部署开展工作,同时,要结合贯穿全年的党史教育重点加强警示教育,推进查纠整改工作顺利开展。针对近期查纠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提出了六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对“三个规定”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学习,切实提高干警思想认识,解决思想问题,相信组织,放下思想包袱,认真开展自查。 

    二是要筹备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要准备充分,坚决不走过场,确保开出成效。 

    三是要开展拉网式清理,认真梳理和筛查,建立问题清单和台账。 

    四是要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主动跟纪监委对接好,做好司法人员职务犯罪的信息、情报搜集工作。 

    五是要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下沉的准备工作,保证资料完整、真实,经得起检查。  

    六是要做好政治安全、办案安全、人员安全等安全工作,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