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省第十一指导组驻市检察院专班赴顺庆检察院督导查纠整改工作
   作者: 2021-04-16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14日下午,省第十一指导组驻市检察院专班邹良、雒庚伟、蔺开青一行赴顺庆区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各项工作。

    邹良组长一行在顺庆区检察院领导的陪同下,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顺庆区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工作进度和工作成效。指导组认为,顺庆区检察院在查纠整改环节起步早、行动快,但存在一定的问题和短板,要针对现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随后,指导组雒庚伟宣讲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对各项政策要点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就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有序开展,指导专班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一要加强思想教育。坚持将思想发动贯穿始终,要切实加强法律法规、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通过大力宣讲“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确保干警吃透政策、打开心结,为查纠整改打牢思想基础。 

    二要畅通线索收集。拓展线索收集渠道,利用多种载体发动群众举报线索,全面铺开“七查”,注重谈心谈话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线索“零遗漏”,并对问题线索进行认真研判和深入分析,为查纠整改找准“靶心”。 

    三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解,确保查纠整改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同时,加强条线指导,注重沟通协调,做好风险防控,有力有效推进查纠整改,不断把队伍教育整顿持续引向深入。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