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驻检察院专班赴顺庆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 2021-04-2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6日上午,省第十一驻点指导组驻检察院现场指导专班邹良、雒庚伟、蔺开青一行,赴顺庆区检察院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邹良组长一行在顺庆区检察院党组成员许锐的陪同下,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干警座谈等方式,了解顺庆区检察院迎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准备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的谈心谈话活动、干警自查填报情况等。 

    指导组认为,顺庆区检察院迎检资料准备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全面、干警自查填报真实详尽。 

    同时,指导组也指出顺庆区检察院工作中存在一些短板,要求认真抓好督导意见的整改落实。为全力以赴迎接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指导组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准备再充分

    顺庆区检察院要在民主生活会等会议筹备以及汇报材料、软件资料、迎检方案准备上再充分、再细致。 

    二是谈话再深入

    顺庆区检察院要进一步围绕“五必谈”,抓住关键、聚焦重点,再次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列好清单、建立台账。 

    三是氛围再浓厚

    顺庆区检察院要营造好查纠整改的浓厚氛围,在展板、宣传、开门纳谏等方面再下功夫、再添举措。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