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
【教育整顿】蓬安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崔竹君到蓬安县检察院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 2021-04-27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4月25日下午,蓬安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崔竹君到县检察院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燕辉参加调研督导。

    进入县检察院办公楼大厅,崔竹君首先查看了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阵地建设、查纠整改环节任务作战图、LED屏队伍教育整顿知识展播、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展板等氛围营造情况。

     随后,副检察长刘文富围绕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措施三个方面,就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陈燕辉对县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坚持更高站位,做到尽职尽责;要坚持更高质量,保证走深走实;要坚持更高效果,做到边查边改等三项具体要求。

    听取县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崔竹君强调,要振奋精神,担当担责,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是抓好工作的前提,党员干部要真抓实干,切实发挥引领和表率作用,带头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以踏实的担当作为持续推动当前检察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要把握关键,推动工作,把教育整顿各项要求向全体干部职工讲深讲透,做到入脑入心,切实聚焦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关键环节,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向纵深开展。要立足本职,为民办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根据检察院岗位职责、工作要求和特点,着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提升检察工作的群众满意度。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在教育整顿工作中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步,蓬安县检察院将按照查纠整改方案,实行清单管理,坚持目标导向、标本兼治、司法为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