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讯:营山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17全国政法系统“优秀新媒体案例奖”
   作者: 2018-06-19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8年6月14日下午,第五届“政法系统新媒体应用案例”推选活动颁奖仪式暨研讨交流会在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光明日报社、公安部宣传局、最高人民检察院新闻办、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中央网信办移动网络管理局指导,光明网主办,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清博大数据提供数据支持。
    此次活动,经大数据分析和研判、网络投票、评审委员会审议,全国政法系统的15家单位获得 2017全国政法系统“优秀新媒体案例奖”, 30家单位获得2017全国政法系统“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推荐的新媒体应用案例《开启“上帝视角”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以其切入点新颖、内容形式丰富、新媒体平台运用充足、影响力广泛等特点,获评“优秀新媒体案例奖”。全国检察系统有5家单位荣获该奖。
    会上,营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文君以《新媒体促进检察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作交流发言。吴文君介绍,2014年以来,营山县人民检察院运用新媒体创新检察工作,实现阳光司法,增强群众获得感,取得良好效果。
    营山县人民检察院在建设“群众家门口的检察院”“三远一网”“知心姐姐”等信息化检察品牌过程中充分利用新媒体技术和平台,不断创新检察监督、检察服务和社会治理新方式,实现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联系群众等方面贡献了新媒体力量,有效助推了高质量发展。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