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喜讯:顺庆区检察院获评“2020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作者: 2020-11-02 新闻来源: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21日,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工作论坛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童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会议聚焦“构建以‘案-件比’为核心的案件质量评价体系”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讨推动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通报了《关于表彰二〇二〇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的决定》,对全国677个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进行表彰。顺庆区检察院荣获“2020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称号,顺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晓荣作为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主办:四川省南充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江东中路七段129号 邮编:637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党政机关标识